送科技到团场四师

2014年01月24日 10:50   来源:伊犁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刘建报道)“今天,兵团四师文联的老师来这里,给我们送科技、送春联,给我写了一副春联,写得非常漂亮,我很高兴,过春节的时候我就把春联贴到家门上。”1月16日,兵团四师78团场退休教师谢俊荣手拿艺术家给自己写的春联激动地说。

    当日上午,兵团四师文联、科技局在该团场职工文化中心联合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送春联、送科技进万家”活动,免费为该团场广大职工书写春联、赠送科技图书,将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职工心坎上。

    在现场,兵团四师文联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幅幅象征吉祥喜庆的大红春联在书法家的笔下挥之而出,字里行间倾注了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兵团四师科技局还为该团场职工送来了《职工素质读本》、《健康养生知识》、《日常生活安全常识》等读本,并通过宣传展板的形式,向职工普及科技、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