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什市落实财政专项扶贫资金2471万元

2014年04月08日 16:1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慧芳报道)4月8日,笔者在阿图什市扶贫办采访时获悉,今年,该市落实财政专项扶贫项目23个,资金2471万元,扶持贫困户近5000户。

    今年,阿图什市以“产业推进年”为载体,以“整村推进”为抓手,以贫困乡村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及时做好财政专项扶贫项目的申报工作。

    据了解,今年,自治区下达阿图什市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项目23个,项目重点投向阿图什市2014年度实施整村推进工程的5个行政村,主要以防渗渠、排碱渠、拱棚建设、水电入户、暖气炉安装、杏干烘干设备、牲畜棚圈、牲畜养殖、安居房、边民物资供应站建设等建设内容为主。

    截至目前,首批14个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已全部启动实施,防渗渠、排碱渠、195套安居房等9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余4个项目正在编制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