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同心同德共筑美好家园”

2014年05月16日 21: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5月16日下午,自治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缪彦彬摄影报道)5月16日下午,自治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座谈会。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就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治区党委常委肖开提•依明在听取发言后指出,今年5月是自治区第32个民族团结教育月,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要带头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带头做促进经济发展各项事业,带头团结各族群众,带领各族群众积极投身到建设新疆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各项方针政策和安排部署,坚持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共同营造团结和睦的浓厚氛围。要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增进互信、增进感情,增进团结,始终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坚决维护民族团结,不断增进民族团结。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要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争当促进民族团结的模范,把践行新疆精神和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有力推动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