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社保局“开放日” 让市民了解办事流程

2014年12月29日 11:48   来源:红山网

    红山网讯(记者陶琼摄影报道)12月26日,乌鲁木齐市社会保险管理局举行“社保开放日”活动,来自乌鲁木齐各行各业的50位市民走进社保办理服务大厅,了解各项社保业务的办理流程。

    在市社会保险管理局三楼业务经办大厅,参保市民可以办理医疗、生育保险,如果参保居民要办理养老和工伤保险,可以前往四楼的业务大厅办理,工作人员把每一个窗口的办理内容向参观市民一一做了介绍。

    市民杨贵珍,在单位从事人事工作,工作中经常会接触到社保业务,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她对社保业务的经办流程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参加这个活动后,对每项业务的流程更加清楚,以后办什么事情就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目前乌鲁木齐市有城镇职工参保人员110万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员58万人,市社会保险管理局副局长芮磊说:“真正要搞好工作,只有敞开心态,让大家来看、来评、来说,让大家真正地找到问题,把工作中的不足能真正地发现,才能把工作和服务搞得更好。”

工作人员介绍自助查询终端的使用方法。

<<< 1 2 3 > >>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