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那拉提景区将推出空中旅游项目

2016年08月17日 12:32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洋 通讯员黎雯报道)新疆新源县那拉提景区作为国家5A级景区,是伊犁河谷的旅游名片。近期,那拉提景区将推出乘直升机低空畅游草原项目,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今年进入旅游季以来,那拉提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吸引游客。截至8月15日,那拉提景区入园游客逾50万人次,同比增长27.45%;带动相关产业旅游综合收入6.4亿元,同比增长12%。”8月15日,新源县那拉提景区管委会市场开发办主任李玉潇向记者介绍。今年,景区与上海启德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空中观光旅游项目——直升机低空畅游草原。“届时,游客不仅能在高空俯瞰那拉提草原的自然风光,还能一睹天山之巅、冰川与万亩草地花海的绝美容颜,体验惊险刺激的飞行之旅。”

  据了解,项目机型为罗宾逊R44轻型私人直升机,一次可容纳3名游客。游客将从游客服务中心乘直升机起飞,空中游览那拉提景区主要景点及人迹罕至的新景点,预计飞行时间在15至20分钟。目前,该旅游项目的暂定价格为980元/人次。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