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公布

新疆大学跻身全国知名大学行列

2017年03月03日 10:1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西娅报道)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公布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2017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等榜单。其中,在2017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新疆大学排名102位,比2016年上升9位。同时,新疆大学还入选了2017中国三星级大学、中国区域研究型大学,跻身中国知名大学队列。

  据了解,“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系列榜单主要从综合实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社会影响和国际化水平等方面科学遴选中国最好大学。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和创新创业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对中国高校的综合实力、教学质量、一级学科、本科专业、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化水平等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星级评价,旨在为2017年全国高考及考研考生、外国来华留学生,挑选大学、选专业、填志愿提供权威报考指南。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