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不断创新“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形式

2017年03月30日 12: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霍尔兰 谢日那义报道)近日,笔者从呼图壁县委获悉,该县不断创新“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形式,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氛围。

  为使“民族团结一家亲”创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呼图壁县始终把宣传工作放在首位,开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QQ群、微信公众平台和信息简报,将各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和专职干事纳入QQ群中。

  同时,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呼图壁县组织36名宣讲员深入各乡镇、村、社区、机关学校、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建美丽呼图壁”、“民族团结一家亲冬季宣讲”等活动。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宣讲活动40余场。

  此外,呼图壁县先后组织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建美丽呼图壁”演讲比赛、“各族姐妹心连心 民族团结一家亲”、“各族姐妹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目前,全县已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50余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