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 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

自治区招商局各族干部职工发声亮剑: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和推动者

2017年04月14日 18: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孙健报道)“我是一个农民的儿子,生长在边远山区,从小接受党的教育,四年大学靠国家助学金政策完成学业,是党的关怀滋润我一步步成长起来,工作之后,在党的教育和组织的帮助培养下,使我在工作和学习上不断进步,思想上不断成熟。”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协作处处长库尔班·玉素甫由衷地感慨道。

    4月14日,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召开以“三爱三反”为主题的发声亮剑宣讲大会,该局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塔吉克族等各族干部职工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认识深刻、态度鲜明地表达了珍惜美好生活的共同心声、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坚定信心、坚决反对民族分裂的坚强决心。

    “党员干部要把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紧紧围绕总目标,争做民族团结的有力引领者、执行者,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推动者,争做社会稳定的坚决维护者、守卫者。”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书记叶林说。

    会上,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局长尼加提·司马义从自己的成长经历、生活经历和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对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亲身感受,谈了对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由衷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对民族团结的无比珍视、对“三股势力”深恶痛绝的立场和态度,掷地有声、旗帜鲜明地亮出了自己的观点、立场,表达了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决心。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副局长地力毛拉提·依布拉音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真挚的爱国情怀。

    会上,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要求该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和维护祖国统一的赤胆忠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坚定的政治立场作为对自身的首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凝心聚力促团结,自觉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身边的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跟党走,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经得住考验的队伍。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