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全力打造北疆商贸物流集散基地

2017年04月20日 11: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徐承秀报道)4月18日,新疆万德国际商贸城建设项目正式在呼图壁县揭牌,该项目涵盖家居建材、物流仓储、电商平台等,并配套有新客运站、商务酒店、写字楼、生活商业街等设施,将打造成辐射北疆的综合商贸物流批零采购枢纽。

  近年来,呼图壁县坚持立足基础、挖掘潜力,把商贸流通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动脉,全力打造北疆重要的商贸流通集散基地,先后实施了呼图壁国家级苗木交易市场、昌润天北商贸物流港等一批物流业项目,逐步形成以专业化市场为核心、物流园为支撑、商圈为配套的现代化商贸体系。

  作为呼图壁县商贸体系中的重点项目,呼图壁县奥特莱斯休闲小镇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面封顶,6月份将竣工验收;二期工程已开始施工,计划2017年年底投入运营。“大量品牌商的入驻,对调整呼图壁县商业结构、提升呼图壁县商业品质,都能够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2017年呼图壁县计划完成商贸流通重点建设项目投资17.8亿元,全力加大一批项目建设进度和大型综合超市、物流中心、网店、专业市场、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引进力度,增强呼图壁县商业服务业的功能和活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