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五一”休闲钓 “渔”乐无穷

2017年05月02日 16:1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徐承秀报道)“五一”小长假,春暖花开,正是踏青休闲的好时节。4月29日,在呼图壁县种牛场六号水库休闲园里,前来垂钓、自助烧烤、领略乡村自然风光的游人络绎不绝。

  现场,垂钓爱好者们在钓池边穿鱼食、抛竿、收线、起鱼,每个人都乐享其中。67岁的夏世林喜欢垂钓已有26年,夏世林告诉笔者:“早晨六点钟就和好友从乌鲁木齐市出发,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新鲜,我们玩的很开心。”

  在休闲园里,游客们相约而来,或家庭聚会、或朋友结伴而行、或同事间联络感情,垂钓、烧烤、品全鱼宴,尽情享受远离喧嚣的宁静与怡人的田园风光。

  据呼图壁县种牛场六号水库休闲园负责人徐立强介绍:“前来游玩的游客大多来自乌鲁木齐市、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等,‘五一’小长假期间的收益将比平常多三到四倍左右。”

  “‘五一’小长假,让平日本就很热闹的呼图壁县种牛场六号水库休闲园变得更加火爆,不仅带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也将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了新的增长点。”徐立强说。

  据悉,种牛场六号水库是呼图壁县重点水产养殖基地,也是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养殖面积4000亩,目前已经打造成集垂钓、餐饮娱乐、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精品休闲渔业基地,成为度假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