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共青团发声亮剑 坚定理想信念维护民族团结

2017年05月19日 13:1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广大兵团青年要汇聚起强大力量,做到坚定信念跟党走,勇担使命不沉默,发声亮剑勇争先。”5月17日,兵团共青团发声亮剑座谈会在塔里木大学召开。

  座谈会上,来自塔里木大学、石河子大学、一师职业学校、三师五○团、十四师皮山农场等单位的8名青年代表作了发言,畅谈了对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团结起来、行动起来,要坚决反对民族分裂,遏制非法宗教活动。

  座谈会提出,兵团各级团组织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引导兵团各族青年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旗帜鲜明地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切实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兵团各族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祖国统一,要勇于发声亮剑,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积极传播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