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市举办全国旅游俱乐部踩线活动启动仪式暨文化旅游推介会

2017年05月22日 11:14   来源:哈密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丽文报道)5月17日上午,在中国旅游日即将来临之际,新疆哈密市旅游局举办了全国旅游俱乐部踩线活动启动仪式暨哈密文化旅游推介会,疆内外30家旅游俱乐部代表参会。

  推介会上介绍了哈密丰富的旅游资源,邀请地方文史专家张仁幹老师进行哈密文史讲座,并与伊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联合开展了哈密首次旅游公益纪念品展示和现场义卖。推介会后,参会人员将赴一区两县进行踩线体验。

  哈密市旅游局副局长、河南援疆干部秦学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作为一名援疆干部,我来到哈密已经3个多月了,这段时间,我经常去一区两县调研考察,哈密是‘新疆的缩影’,自然风景优美,人文景观丰富,随着高铁线路的延伸、飞行航线的增多,哈密的旅游交通优势日渐突显。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哈密旅游资源推介出去,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可以预期,只要开发好新疆本地客源、挖掘内地客源,哈密旅游业发展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青海省户外运动协会秘书长李财旺说:“哈密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景、民族风情和人文景观都非常具有吸引力,而且交通便利,我从青海来到哈密,仅用6个小时。我会把所见所闻带回青海,向喜欢探险、自驾旅游的朋友们推介哈密,让更多的人来哈密旅游。”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