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举行10万名党员干部发声亮剑宣誓活动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全面宣战

2017年05月29日 11:3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夏青报道)5月27日上午11时,喀什地区10万名党员干部在喀什市人民广场和各县市分会场举行发声亮剑宣誓活动。

    喀什地区开展10万名党员干部发声亮剑活动,就是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打出贯彻自治区党委落实总目标的“组合拳”,再次掀起喀什反恐维稳斗争的高潮。同时也是向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展示全地区各族党员干部的铮铮铁骨和打击暴恐的坚定信念,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全面宣战。

    宣誓大会上,喀什地委副书记、地区纪委书记牙生·司地克首先发声亮剑,动员全地区少数民族党员干部,坚决在反恐维稳斗争中打头阵、在引领群众上做标兵,形成同声谴责、发声亮剑、敢于斗争的良好局面。

    随后来自不同县市不同岗位的6名党员干部主动亮剑、表明态度。每一位发言的代表都饱含激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会,讲述家乡在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各族人民都过上了好日子,揭批了“三股势力”、暴力恐怖分子的罪恶行径,发出了各族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的感恩之声,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充分体现了全地区党员干部关键时刻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坚决斗争的担当精神。

    喀什地委书记李宁平说:“推进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重任落在我们这一代人的肩上,我们责无旁贷,必须义无反顾。在实现总目标的征途上,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坚实的步伐,没有什么可以撼动我们坚定的决心,没有什么可以削弱我们坚强的意志!”

    在牙生·司地克的带领下,参加宣誓活动的10万名党员干部郑重地举起右拳进行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天际回响。大家纷纷表决心、亮态度,用行动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他们纷纷在写有“打好‘三场硬仗’,打赢‘一场人民战争’,坚决把‘三股势力’‘两面人’打干净、挖干净、铲干净”的横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乡长米娜瓦尔·阿不力孜说:“作为一名党培养多年的维吾尔族干部,我亲身经历了喀什市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党对我们的特殊关爱,深刻体会到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我要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喀什市深喀第二高级中学校长依布拉音·尼牙孜说:“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会始终与‘三股势力’划清界限,正确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