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行业发声亮剑 切实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

2017年06月01日 21:36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摄影报道)6月1日,新疆旅游行业举行发声亮剑电视电话会议,动员新疆旅游行业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高扬旗帜、忠诚担当,敢于发声亮剑,誓与“三股势力”作最坚决斗争,切实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夯实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基础,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表示,新疆旅游行业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发声亮剑活动推向新的高潮。各族党员干部要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敢于发声,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要切实担负起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对新疆旅游业发展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责任,把自治区关于加快旅游业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细化成具体可行的工作举措,真正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期望和重托变成推动旅游工作的具体行动,让旅游发展造福新疆百姓,服务总目标。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古丽•阿不力木,伊犁州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克拜尔•艾克热木等7名少数民族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发声亮剑发言。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经历,深入揭批暴力恐怖活动的现实危害和反动本质,表明政治态度和政治立场,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各地州市旅游局的全体党员干部,新疆旅游协会及各专业协会负责人,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参会。全疆各地州市旅游局、10个国家5A级景区都设了分会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