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举办“访惠聚”驻村工作业务培训班

2017年06月06日 10:3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肖盼君 吕凤燕报道)近日,呼图壁县举办了“访惠聚”驻村工作业务培训班,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为了更好地开展“访惠聚”工作,主要针对昌吉州“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深刻反思,进一步转变作风、凝聚行为共识,共同推动“访惠聚”工作再上台阶。

  培训期间,培训老师围绕《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访惠聚”驻村(社区)宣传信息工作》等内容作了认真讲解,并对“访惠聚”驻村工作中的经验特色和亮点进行了解说,各驻村工作队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访惠聚”驻村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培训结束后,所有培训人员参加了闭卷考试,进一步为培训人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更好地为“访惠聚”驻村工作蓄足力量。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