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新疆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7年06月06日 16:30   来源:天山网原创

6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一行与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摄影报道)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艾斯海提·克里木拜为组长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来到新疆,就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和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6月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与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乃依木·亚森主持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和关心下,在19个援疆省市的支持和帮助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积极推进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调研组将认真研究自治区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出反映,推动相关条例的进一步修改完善。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出席座谈会,自治区副主席张春林介绍了新疆脱贫攻坚工作和民族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刘振来,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包克辛及调研组一行出席会议。

  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教育厅、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政厅、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扶贫开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