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发声亮剑宣誓承诺会

2017年06月08日 12:42   来源:天山网原创

6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高扬旗帜、忠诚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发声亮剑宣誓承诺会。

  天山网讯(记者孙健摄影报道)6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高扬旗帜、忠诚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发声亮剑宣誓承诺会,自治区统战系统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统战部系统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作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的庄严承诺,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作对党忠诚的模范;以身作则、挺身而出,针锋相对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派”“两面人”作最坚决的斗争,争当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树牢总目标,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争作讲党性、敢担当、落实总目标的模范。

  “近一段时间以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引发了全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一大批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走上前线,发出声讨‘三股势力’、誓与‘三股势力’作最坚决斗争的呐喊和呼声。”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新友说,今天统战系统的发声亮剑宣誓活动,使党员干部自觉站在了反分裂斗争第一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自觉性。

  会议要求,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始终把心思和精力放在落实总目标上,始终义无反顾跟党走;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表明态度,亮明观点,带头发声亮剑;各党支部要运用好“三会一课”等基本形式,召开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在内的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结合统战工作实际,转变部机关党员作风,突出“落实年”和“提升年”的工作特色,以民族宗教工作为重点,以统战部“三大任务”为抓手,以做其他领域工作为支撑,在全面提升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水平上取得新进展,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上取得新成效,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会上,自治区统战部系统的党员干部共同签订了“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自治区党委统战系统机关党员发声亮剑承诺书。

<<< 1 2 > >>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