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承诺宣誓大会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坚决斗争

2017年06月09日 10: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6月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承诺宣誓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会见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时的讲话精神和重要批示,进一步动员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高扬旗帜、忠诚担当,誓与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坚决斗争,筑牢稳定团结的钢铁长城。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乃依木·亚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民族宗教外事华侨工作委员会、办公厅翻译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从依法履职、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等角度进行表态发言。

  乃依木·亚森说,自治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是自治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政治机关,处于民主法治建设的第一线,在确保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确保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方面,肩负着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确定为新疆工作的总目标,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根据国际国内和新疆形势,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我们要坚决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以总目标统领人大各项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创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主动发声亮剑,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争作讲党性、敢担当的表率,争作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忠实践行者和有力推动者。

  乃依木·亚森强调,要充分认清“两面人”的严重危害,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要把坚决清除“两面人”作为最要紧的政治任务,增强斗争意识,绷紧斗争之弦,不断提高反分裂斗争的能力和水平,让“两面人”成为人人喊打、无处可藏的过街老鼠;常委会机关要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建设,真正把政治上强、能力上强、作风上强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积极发挥人大干部优势,引领和带动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凝聚起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正能量,以纯洁干部队伍、净化政治生态、打赢反恐维稳攻坚战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进行集体宣誓,签署发声亮剑承诺书。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