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单位各系统持续发声亮剑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与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2017年06月13日 10:1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我区各单位各系统持续发声亮剑,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发声亮剑,纷纷表示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示范、当标杆,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与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

    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示范、当标杆

    6月3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的党员干部在全疆各地州市的十多个会场举行集体发声亮剑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在会见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时的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促进民族团结,开展反分裂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深入扎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示范、当标杆,在促进交通运输改革发展中作表率、当先锋,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艾来提·司马义等6名党员干部主动发声亮剑。自治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签下发声亮剑承诺书,庄严承诺:要强化“四个意识”,增强“五个认同”,坚定理想信念;要促进民族团结,开展反分裂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要坚持“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自治区旅游行业:

    拔刀亮剑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6月1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自治区旅游行业发声亮剑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各地州市旅游局的全体党员干部、新疆旅游协会及各专业协会负责人、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等重点旅游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以“拔刀亮剑”的精神、“壮士断腕”的决心、“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于欢说:“旅游行业作为自治区战略支柱产业,对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我们要像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真正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期望和重托变成推动旅游工作的具体行动,让旅游发展造福新疆百姓,服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自治区人社厅:

    义无反顾跟党走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

    6月7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高扬旗帜、忠诚担当,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誓师大会。自治区人社厅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与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斗争,始终把心思和精力放在落实总目标上,始终义无反顾跟党走。

    会上,该厅党员代表郑重签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承诺书。自治区人社厅党组书记杨勇说,全厅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宣誓承诺为新的起点,更加积极地行动起来,在自治区党委坚强带领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牺牲,坚定坚决地同“两面人”作针锋相对的斗争,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

    团结一心争取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

    6月5日,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机关举行发声亮剑宣誓承诺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宣誓:坚定不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10名党员干部在大会上主动亮剑、表明态度。全体党员干部作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的庄严承诺。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会上,各族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家庭情况,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新疆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各族群众团结一心,一定能取得反恐维稳斗争的全面胜利。

    自治区体育局:

    发挥体育凝聚人心的作用,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9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体育系统党员发声亮剑承诺宣誓大会。所有党员态度鲜明:坚决反对“三股势力”。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签下发声亮剑承诺书。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以身作则,针锋相对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坚决斗争,争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硬任务,争做讲党性、敢担当落实总目标的模范。

    自治区体育局群体处处长阿布都克热木·肉孜说,作为一名体育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推动全民健身、发挥体育凝聚人心的作用,为实现总目标助力。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

    旗帜鲜明、行动有力地开展反分裂斗争

    6月8日下午,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召开发声亮剑宣誓承诺会,自治区招商系统、外省市驻疆办事处、外省市驻疆企业联合会(商会)的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签署《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承诺书》。

    会议要求自治区招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外省市驻疆办事处、外省市驻疆企业联合会(商会)党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态度坚决、行动有力地开展反分裂斗争,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坚决打赢反恐维稳人民战争,要形成反恐维稳强大合力,做到党支部全覆盖、社会组织全覆盖、党员全覆盖。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忠诚笃实担当自强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

    6月9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高扬旗帜、忠诚担当,坚决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发声亮剑宣誓承诺大会。局机关、局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党员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7名代表发声亮剑、表明心声:要坚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紧紧围绕总目标,反对民族分裂,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要自觉践行“忠诚笃实担当自强”的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精神,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

    党员代表阿布都克尤木·色满尔说:“我是一名在党和国家培养教育下成长起来的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充满了感情。我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坚决地向‘三股势力’宣战。”

    (记者袁蕾、贾春霞、李春霞、杨舒涵、石鑫、姚刚、米日古力·纳斯尔采写)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