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乌鲁木齐市举行政府系统机关干部发声亮剑宣誓大会

旗帜鲜明 立场坚定 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

2017年06月15日 15:55   来源:新疆网

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前中)和市政府系统机关干部共同宣誓。

    新疆网讯(全媒体记者盖煜)6月14日,我市举行政府系统机关干部“落实总目标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发声亮剑宣誓大会,进一步动员我市政府系统机关干部高扬旗帜、忠诚担当,敢于发声、敢于亮剑,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为构建“反恐维稳、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三大工作格局,加快打造和谐稳定、既优又强、民族融合、宗教和睦、独具魅力、干净美丽的首府提供强有力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伊力哈木·沙比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寄托着党中央的殷切希望,凝结着各族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市政府系统机关干部要坚定落实总目标、践行总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坚决与“两面人”和“三股势力”作斗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党在新形势下的治疆方略上来,不折不扣、坚定坚决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大政方针落到实处,切实把首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各项工作抓紧抓好。

    伊力哈木·沙比尔说,全市政府系统干部要以“学转促”专项活动为抓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五个认同”,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把民族团结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道德、纪律和法律底线,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做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积极构建“反恐维稳、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三大工作格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首府各项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肖勇主持会议并领誓,4名政府系统机关干部进行了发声亮剑,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并在主席台背景板上承诺签名。

    市领导刘成源、马伊磊、宋亚君、李伟,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及各区(县)政府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