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党委办公系统举行集体发声亮剑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09:09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王丽娜 蒋晓摄影报道)近日,乌鲁木齐市党委办公系统举行集体发声亮剑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视察中办并同中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市党委办公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坚决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为维护首府社会稳定和实现长治久安作出党办人应有的贡献。

yyy7639

  6月7日,市委办公厅的党员干部签字承诺,要树牢“四个意识”争做“三个表率”,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党的誓言。

  活动现场,全市党委办公系统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明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忠诚和担当践行入党誓言的坚定决心。同时,通过会议发言和集体签名等方式,作出了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五个坚持”、争做“三个表率”,用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庄严承诺。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政治可靠、对党忠诚的表率;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争做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向“两面人”宣战,争做严守纪律、敢于亮剑的表率。

  乌鲁木齐市委办公厅翻译处处长阿布都乃比·阿布都卡哈尔说,作为市委机关的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增强“四个意识”,讲党性感党恩,坚定坚决地听党话跟党走忠于党,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特别是在文稿牌匾名称的翻译和审读工作中,始终保持高度的警觉性,坚守政治底线,切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实现首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山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阿不来提·达吾提说,作为党办系统的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要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表里如一,积极主动承担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与“两面人”作斗争。同时,加强对亲朋好友和周边群众的教育引导,使其清醒认识到对“三股势力”的同情就是对人民的犯罪,对“三股势力”的纵容就是对祖国的背叛。

  沙依巴克区八一街道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古丽扎·吾拉银说,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党员干部和基层一线党办工作者,深刻体会到“没有与稳定无关的地区、无关的部门、无关的人”,将在基层工作中发挥好语言优势,向各族群众宣传党的恩情、惠民政策、稳定形势和法律法规,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乌鲁木齐县水西沟镇党政办公室秘书卡玛丽亚·赛尔克说,我生长在南山脚下的一个哈萨克族牧民家庭,在成在在享受到了党的好政策,并有幸成为一名乡镇干部、一名基层党办人。在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的斗争中,党办人要敢于打头阵、当标兵,敢于发声亮剑、敢于检举揭发,坚决与“两面人”划清界限,坚决与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米东区委办公室干部米娜说,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每名中华儿女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回族干部,要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主动声讨揭发暴恐分子的罪恶行径,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绝不做“两面人”“老好人”。

  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党政办公室文秘一科科长张进福说,作为一名党办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带头与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