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打赢粉碎“三股势力”罪恶阴谋的歼灭战

克拉玛依市十万党员干部群众发声亮剑

2017年06月21日 10:4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侯紫瀛报道)6月19日上午,克拉玛依市举行“忠诚担当、爱党爱国、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万人集体发声亮剑活动。全市四个区、村(社区)、大中小学校联动同步举行活动,超过十万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发声亮剑,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一系列反恐维稳“组合拳”,坚定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决战决胜反恐维稳斗争,争当稳定的排头兵,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钢铁长城,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庄严宣战。

    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市机关南广场,在四个区机关、123个社区(村)、78个大中小学校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体发声亮剑活动。活动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彦主持。市四套班子和“法检”两院班子成员、市直机关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驻市中央企业员工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时30分,主会场内2000余名市直机关和驻克中央企业党员干部面向国旗,奏唱国歌,举行升国旗仪式。活动现场宣读了集体发声亮剑宣誓词,作出庄严承诺:忠于党和国家,忠于各族人民,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历史使命,高扬总目标旗帜,立场坚定,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团结凝聚各族群众,筑成反分裂斗争钢铁长城,坚决捍卫人民利益,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反分裂斗争主动仗,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克拉玛依市市委书记赵文泉在主会场讲话指出,举行升国旗仪式、万人集体发声亮剑活动,既是对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各项部署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实现总目标的一次再动员、再强化、再冲锋。他要求,一是要在对党忠诚上做表率,发出忠诚之声。要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中打头阵,发出正义之声。全市党员干部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忠实捍卫者和实践者,全面构建“严打、严防、严教”的维稳机制,自觉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渗透,维护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织密社会防控的天罗地网,构筑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特别是要深入群众、服务群众、发动群众、凝聚群众,要为群众办实事,要方便群众,要让小区的群众进出方便,全力维护好克拉玛依市社会大局的稳定;三是要在促进民族团结中当模范,发出和谐之声。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要传承克拉玛依市与生俱来的民族团结基因,继续发扬老一辈石油人“同吃同住同劳动同生活”的优良传统,要树立“匠心之城”的精神,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切实增强“五个认同”,加强交往交流交融,形成人人维护民族团结、人人争当民族团结模范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