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哈密市三十万名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发声亮剑宣誓

举旗亮剑 忠诚担当 同心共筑团结稳定钢铁长城

2017年06月22日 12: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6月21日,卢蜀江、祖木热提·吾布力等党员干部群众签字。

  天山网讯(哈密日报记者褚惠芳 刘震 蔡增乐摄影报道)6月21日上午,新疆哈密市举行“举旗亮剑、忠诚担当、同心共筑团结稳定钢铁长城”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发声亮剑宣誓大会。全市近30万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哈密市委书记卢蜀江发表重要讲话。

  宣誓大会主会场设在哈密市委楼前,各区(县)、乡(镇、街道、场)、村(社区)、学校、企业设分会场。哈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祖木热提·吾布力在主会场主持宣誓大会。

  哈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正荣带领主会场35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面向国旗庄严宣誓:为了祖国繁荣富强、新疆团结稳定、人民幸福安康,坚决做到忠于党和国家、忠于人民,强化政治担当,履行职责使命,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决捍卫人民利益;围绕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坚决打好“三场硬仗”,打赢“一场人民战争”;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哈密而努力奋斗!

  卢蜀江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哈密社会大局持续保持和谐稳定,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局面,需要党员干部群众付出特别努力、做出特别贡献、铸就特殊风骨。全市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必须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坚决打赢反恐维稳这场硬仗,坚决确保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到实效。

  卢蜀江强调,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纯粹地忠诚核心。要坚定不移聚焦总目标,始终以总目标为统领,把总目标作为总纲、核心任务、着眼点和着力点,切实用总目标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统一行动。

  卢蜀江强调,要旗帜鲜明反对分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绝不当“两面派”,绝不做“两面人”,坚定坚决地在反分裂斗争中站前哨、当尖兵、打头阵,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冲锋在前,敢于斗争到底。要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始终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加强军政团结、军民团结、警民团结、兵地团结,持续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筑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

  卢蜀江强调,要满腔热情一心为民,始终把哈密各族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各族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更加自觉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磅礴力量。

  卢蜀江说,“担当如铁、责任如山”,推动哈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我们责无旁贷,必须义无反顾。全市各族党员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汇聚强大力量,一鼓作气、乘胜追击,用铮铮誓言和实际行动,建久安之势、成长治之业,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哈密。

  哈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肉孜·沙力;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买买提·阿布都;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副庭长卡德别克·胡衣鲁汗;市文体广新局党委书记吴广亮;市一中团委书记古丽仙·买买提;市中心医院中医科医生张华在宣誓大会主会场上先后作表态发言。

  主会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横幅上郑重签名,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和一切破坏社会稳定大局的暴恐分子庄严宣战。

  哈密市四套班子领导,军分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主要领导;市四套班子秘书长、副秘书长;市直各单位党员干部;援疆干部和专家代表;武警官兵代表、公安干警代表、法院代表、检察院代表、司法系统代表;税务系统、质检系统、工商系统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宣誓大会。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