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地各部门持续发声亮剑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示范当标杆

2017年06月23日 10:2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综合消息 连日来,我区各地各部门持续发声亮剑,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发声亮剑,纷纷表示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示范、当标杆,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与一切破坏社会稳定的言行作斗争。

    乌鲁木齐市:坚守忠诚干净担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进一步动员全市政府系统机关干部高扬旗帜、忠诚担当,敢于发声、敢于亮剑,筑牢团结稳定钢铁长城,6月14日,乌鲁木齐市举行政府系统机关干部“落实总目标,坚守忠诚干净担当,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发声亮剑宣誓大会。

    会上,4名政府系统机关干部进行了发声亮剑,全体参会人员庄严宣誓:忠诚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依法履职,廉洁奉公。坚决树牢总目标;坚决与“两面人”作斗争;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坚决捍卫祖国统一;为建设“六个首府”而努力奋斗!

    克州:举旗亮剑冲锋在前

    12日上午,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及所属县(市)、乡镇(街道)、村(社区)同步召开干部群众集体发声亮剑大会,35万名各族干部群众集体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发声亮剑。他们纷纷表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构筑反恐维稳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证明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更好地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

    大会要求克州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做维护祖国统一的模范,做促进民族团结的模范,做落实总目标的模范。

    全场干部群众纷纷拿起手中的笔在写着“克州35万名干部群众集体发声亮剑”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吐鲁番市: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

    6月5日,吐鲁番市在各区县、乡(镇、街道、场)、村(社区)设250多个会场,同时举行了集体发声亮剑大会。全市5万余名党员干部集体发声亮剑,25万余名各族群众参加了集体宣誓和承诺签名活动。

    会议强调,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冲锋在前的英勇气概,以舍我其谁的政治担当,坚定坚决向“三股势力”宣战,向“两面人”宣战,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坚决彻底铲除宗教极端思想的土壤,坚决彻底给“三股势力”毁灭性打击,坚决彻底清除“两面人”“两面派”。

    吐鲁番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艾尔肯·白克尔带领参加大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在书有“坚决向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和暴力恐怖势力宣战”的横幅上签名承诺。

    哈密市援疆干部:争当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模范

    6月19日上午,哈密市伊州区的35名河南援疆干部与他们的哈萨克族亲戚,以及北京来的医疗专家,在哈密市伊州区柳树沟乡快乐克小区集体发声亮剑,态度坚决、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宣战。同时开展“援疆义诊送温暖,豫哈两地结亲情”活动,为200多名村民进行义诊。

    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对党忠诚的模范;要以身作则、挺身而出,针锋相对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派”“两面人”作最坚决的斗争,争当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模范。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肺血管病诊治中心主任倪新海说,“三股势力”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是全国人民的敌人,作为一名医生,我们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反对分裂、捍卫祖国统一的原则问题上一定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全心全意为各族患者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组委会:围绕总目标办好商博会

    6月17日,2017(中国)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组委会召开落实总目标发声亮剑大会。安保人员、志愿者等4名筹备工作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与会代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签署发声亮剑承诺书。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四个意识”,始终坚定立场,始终围绕总目标,全力做好筹备工作。在商博会筹备期间,每一名筹备人员要齐心聚力,要坚持以总目标为统领来谋划推动商博会筹备工作,做到所有筹备工作都紧紧围绕总目标,服务服从总目标,把做好筹备工作作为反对“三股势力”的有力回击。

    (记者陈蔷薇、赵春华、韩沁言、覃超祥通讯员张令、盛瑜、朱海斌、安艳、寇俊峰采写)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