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小伙丁彦雨航力助小牛开门红

2017年07月03日 09:20   来源:新疆网

zhoupan777

图为丁彦雨航带球突破。(据新浪体育)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7月2日,NBA夏季联赛小牛80:75胜尼克斯,新疆小伙丁彦雨航代表小牛出战,全场比赛出场18分钟,得到8分1篮板1盖帽。

  在丁彦雨航完成了他的NBA夏季联赛的首秀之后,记者联系到了丁彦雨航的父亲丁峰。丁峰说:“由于两个多月没有打比赛,第一场比赛儿子还不是很适应美国的比赛节奏,毕竟NBA的对抗很强。”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全场11投4中,几次外线出手都没能命中,这也跟高强度的比赛对抗有一定的关系。丁峰表示,丁彦雨航刚上场时没有进入状态,所以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不过教练还是让他打了18分钟。

  对于丁彦雨航来说,能够在自己的第一场NBA夏季联赛中就获得首发位置,并得到8分,这已说明小牛队教练对他的信任,这也是个非常不错的开始。丁峰认为,丁彦雨航在后面的比赛中要在防守、投篮技巧、进攻手段方面加强。慢慢适应比赛,后面会越来越好。

  1993年8月20日出生于克拉玛依市的丁彦雨航,司职小前锋,现效力于山东高速男篮。2012-2013赛季表现出色,逐渐担当起球队领袖角色,并率队打进总决赛。2014年,其被征召进入男篮国家队。今年2月28日,丁彦雨航当选CBA常规赛最有价值国内球员。

  北京时间4日凌晨3时,丁彦雨航所在的达拉斯小牛将迎战奥兰多魔术。而CBA新疆男篮夺冠功臣周琦将于8日代表休斯顿火箭亮相,对阵丹佛掘金。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