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学生首次入选国字号篮球队

2017年07月07日 09:40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7月5日,中国篮协官网发布消息,补调九名球员进入国奥队集训,乌鲁木齐一中篮球队队员李浩南榜上有名,新疆男篮的孙鸣阳和王政博也在名单中。

  6日,新疆篮球协会副主席康永新介绍,李浩南入选国奥队集训,这是新疆第一次有中学生球员直接入选成年国字号球队,同时也是中国第一次有中学生球员入选成年国字号球队。

  李浩南在电话中说,7月3日,他接到中国篮协通知参加国奥集训的电话,没想到自己会入选国奥队集训,幸福来得会如此突然,一切都跟做梦一样。

  “这次参加集训希望在防守、投篮机巧、篮板控制方面可以进行一个全面系统的训练,特别要加强外线投篮的练习。”李浩南说。

  李浩南现年17岁,身高1米97,技术非常全面。他曾率领乌鲁木齐一中获得三人篮球赛冠军。之后,在U18亚洲杯3X3决赛中,李浩南独得9分帮助中国队战胜中国台北,将MVP奖杯揽入怀中。

  目前,李浩南已被中国民航大学录取。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