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小土古里村采摘园仙桃成熟 游客忙采摘

2017年07月12日 12: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马慧报道)眼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节,连日来,在呼图壁县园户村镇小土古里村“天下第一桃”采摘园里,前来体验采摘乐趣的游客络绎不绝。

  走进桃园,阵阵果香便扑鼻而来,一片片桃林硕果累累,一颗颗饱满、鲜红的桃子挂在枝头,绿树掩映间,鲜桃饱满水嫩,引人馋涎欲滴。游客三五成群,或细心挑果、摘果,桃园里充满欢声笑语。

  二十里店镇小土古里村村民张彬告诉笔者:“我只要有时间就来转转,采点新鲜的桃子给家人吃,这边的桃子个大、味甜,家里人都很喜欢。”

  来自昌吉市的游客杨翌第二次来到采摘园,她告诉笔者:“第一次来,我就摘了一些带回去给家里人,大家都说特别好吃,今天我就带着女儿,准备再采摘一些给朋友带回去。”

  采摘桃园负责人陈永东说:“我们采摘园的桃子从6月20号开始成熟,主要由鲜桃、油桃、毛桃。”

  据了解,“天下第一桃”采摘桃园面积50亩,有20多个桃子品种,1000多颗桃树,每年鲜桃成熟,周边城市居民都来到这里品尝鲜桃,体验采摘的快乐。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