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山雪豹3:4遗憾负青岛黄海

2017年07月16日 14: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比赛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实习生马樱摄影报道)7月15日晚,中甲联赛第18轮,新疆天山雪豹队在主场迎战青岛黄海队,3:4憾负。

    本场比赛,因全运会缺战的叶尔凡江、阿卜杜海米提,以及因伤停的伊科拉回到阵容中,新疆队的攻势明显有起色。然而青岛黄海的进攻节奏非常快,第7分钟,青岛黄海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右路进攻中黄海队一脚斜传到门前,拉基奇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进。黄海客场1-0领先新疆。第29分钟,宋勰一脚直塞球到门前,伊科拉拿球强行突破,摆脱杨云防守后一脚捅射,皮球直入球门远角!新疆1:1扳平比分。第42分钟,青岛黄海后防出现失误,伊科拉禁区内被放倒,裁判给了新疆队点球机会,巴巴卡主罚射门被门将刘鹏封堵出,新疆错失反超机会。第64分钟,黄海再进球2:1领先新疆。第73分钟,右路肖开提边路突破后给到门前,巴巴卡中路一脚劲射破门,弥补了点球不进的遗憾,场上比分2:2平。第79分钟,青岛黄海再度破门,拉基奇的打门打在了立柱上,刘龙后点补射将球打进,黄海3:2再度取得领先。第85分钟,伊科拉中路拿球依靠身体门前捅射破门,新疆再度扳平比分,场上比分3:3平。第88分钟,高翔右路起球,拉基奇门前头球破门,在这场进球大战中,新疆3比4不敌对手。

<<< 1 2  ...   10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