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12名选手入选新疆啦啦宝贝

2017年07月16日 15:42   来源:天山网原创

 

上届新疆啦啦宝贝集体亮相。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实习生马樱摄影报道)7月15日21时,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017至2018赛季新疆男篮啦啦宝贝总决赛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上届新疆啦啦宝贝队员们身穿盛装一一亮相为比赛造势。

    经过初赛、复赛,当晚共有2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比赛通过集体舞和个人舞蹈PK的形式进行,经过现场的30位大众评委和专业评委评审,最终选出12人成为新一届新疆男篮啦啦宝贝。

    据了解,CBA2017至2018赛季将在10月底开赛,作为上届CBA联赛的冠军球队新疆广汇男篮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的揭幕战,根据篮协的规定,上一届的冠军球队参加本赛季的揭幕战,可以挑选对手。到时,新一届的新疆男篮啦啦宝贝也将全新亮。

    新疆啦啦队由1名教练1名领队和12名队员组成,从2014年成立至今,一直活跃在新疆男篮主场和沃疆女篮主场。激情飞扬、劲爆十足的表演,掀起了主场球迷加油呐喊狂澜,助球队不断取得胜利,充分展示出新疆女孩的阳光、活力与自信,体现了健康与美,展现了新疆精神。

<<< 1 2  ...   7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