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来自全疆各地的16名少年7月26日与天山网及舞蹈大咖一起开启梦想之旅

2017年07月24日 16: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即将启动。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我有freestyle,你有吗?没有你还不来看?在国际舞蹈节上看舞蹈大咖们展示舞蹈魅力、跟舞蹈大师面对面学习……7月26日-31日,为期一周的“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将正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作为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网络舞蹈互动季的重要组成活动之一,“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将邀请来自和田、阿克苏、库尔勒、吐鲁番、哈密、塔城、乌鲁木齐等全疆各地的16个孩子,与天山网及舞蹈大咖一起开启梦想之旅,见证梦想实现,共同嗨到飞起!

  活动期间,孩子们除了进行专业的舞蹈培训、接受著名舞蹈演员古丽米娜现场指导外,天山网还将组织这些孩子观看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的演出,感受新疆顶级艺术殿堂的文化氛围。

  你以为仅仅只有舞蹈吗?当然不是!

  在活动期间,天山网还将组织孩子们参观自治区博物馆体验各民族文化的历史与变迁,前往新疆科技馆共同遨游知识的海洋、体验网络的发展。同时,还将组织他们以舞会友,与乌鲁木齐市热爱舞蹈的儿童交朋友、结对子,共同畅玩游乐场、观看精彩电影。

  据了解,由国家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于2017年7月20日至8月5日在新疆举办。根据舞蹈节组委会的安排,天山网具体承办网络舞蹈互动季相关活动,包括 “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网络专题、“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活力新疆”社区舞蹈展播、“舞动节拍”街头快闪四项活动。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