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14所双语幼儿园 九月份将正式投入使用

2017年07月24日 17: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徐承秀 刘涛报道)7月24日,笔者从呼图壁县县委获悉,2017年,该县投资1.1亿元新(改扩)建的14所双语幼儿园九月份将全部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新(改扩)的14所幼儿园,其中县城有4所,农牧区乡镇有10所,总面积为32107平方米,可容纳幼儿2730人。同时,为了确保幼儿园工程质量,呼图壁县还配备专业质量监督员和工程监理员,加快工程进度与质量监管。

  “现场监理每天对每个项目点的施工人员、施工进度、质量,以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同时,对本周内的施工现场进行小结,对工作不到位的地方着重提出,以及下一周的工作重点、建议,以确保工程顺利进展。”呼图壁县代建局干部森小虎说。

  据悉,呼图壁县的14所有幼儿园全面投入使用后,将实现农村幼儿园“应建尽建”,适龄儿童“应入尽入”的目标。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