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成立

2017年07月24日 20:42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成立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实习生马樱摄影报道)7月24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少年体育联合会成立大会在自治区体育中心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巡视员朱英,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祖龙·克里木,以及各体育运动学校、各地州的50家成员单位参加了成立仪式。

    祖龙·克里木说,近年来,新疆青少年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多项青少年运动项目在国际、国内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引发全社会强烈关注,极大地提升了新疆形象,传播新疆正能量。在此背景下,新疆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应运而生。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新疆青少年体育联合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紧紧抓住青少年体育强劲发展的有利形势,全面推动新疆青少年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学生王天宇说:“自治区青少年体育联合会的成立,给我们青少年航模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高水平运动员和处在不同水平的青少年运动员能够方便的交流,让与高水平运动员切磋交流变得可能。”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