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新疆足球U18组完胜山东取得开门红

2017年07月25日 21: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报道)7月25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U18组决赛比赛在天津开赛,首场比赛中,代表新疆队出战的雪豹U18队3比0大胜山东队,取得开门红。

  对于新疆U18来说,山东U18是近年来各种比赛中的老对手,在早前的资格赛小组赛上,原本计划全胜提前锁定决赛的新疆U18在首战0比2输给了山东队,在输给山东之后,新疆U18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全胜,但依旧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征战了附加赛,最终通过附加赛才晋级决赛。在决赛,新疆U18再一次与山东队抽到同一组,而决赛的揭幕战就是山东与新疆的对决。

  由于本次全运会决赛阶段小组赛将采取新赛制,90分钟之内打平的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决胜,小组赛第二轮是第一轮中的胜者与胜者相遇,败者与败者较量,两连胜的队伍将直接获得小组头名出线,两连败的队伍将被淘汰。一胜一负的两支球队将在小组赛第三轮争夺最后的出线名额。正因如此,首战山东也决定了决赛的走势与基调。

  本场上半场开局没多久,凯维赛尔就为球队拔得头筹,在1比0领先之后,叶尔凡在第32分钟再进球拉开比分,第39分钟,凯维赛尔梅开二度,新疆3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在下半场,山东队虽然进行了疯狂的反扑,但新疆队顽强的防守让对方毫无办法,双方在下半场均无进球,最终新疆队3比0完胜山东队,取得了开门红。

  下一轮比赛,新疆U18将与四川队与云南队的胜者进行对决,如果能继续连胜,就将提前锁定四强名额。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