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正式开班

来自全疆各地的16名少年与天山网及舞蹈大咖共同开启梦想之旅

2017年07月26日 16: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领导及工作人员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 金佐坤 实习生李纳纳摄影报道)7月26日上午,为期一周的“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在乌鲁木齐市开班。

    作为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网络舞蹈互动季的重要组成活动之一,“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邀请了来自和田、阿图什、库尔勒、吐鲁番、哈密、塔城、乌鲁木齐等地的16名孩子,有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蒙古族等,他们将与天山网及舞蹈大咖们一起开启梦想之旅,见证梦想实现。

    活动期间,著名舞蹈演员、本届网络舞蹈互动季形象大使古丽米娜将现场对孩子进行指导。孩子们将观看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的演出,参观自治区博物馆、新疆科技馆,在学习舞蹈的同时,以舞会友,交朋友、结对子。

    “希望每个参与活动的孩子都能乘着梦想的翅膀,学得开心,玩得快乐,展现出最好的自己。”开班仪式上,新疆新媒体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副总编辑孙瑾说,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孩子们,回去后也能将在乌鲁木齐的所见所闻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成为本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的见证者与宣传者。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由国家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根据舞蹈节组委会的安排,天山网具体承办网络舞蹈互动季相关活动,包括 “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网络专题、“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活力新疆”社区舞蹈展播、“舞动节拍”街头快闪等四项活动。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走进红山公园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舞蹈名师现场指导孩子学跳舞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