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走进室内游乐园

2017年07月27日 22: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活动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刘一鸣 郭峰 金佐坤 实习生李纳纳摄影报道)从踏进室内游乐园开始,参加“舞动梦想”公益活动的小学员们就笑语不断。7月27日下午,“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走进室内游乐园,孩子们在这里肆意玩耍,放声欢笑。

  踩气球、画五官、抱团等游戏,让每位小学员都参与其中。“看,他把眉毛都画到头发上了!”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都笑得直不起腰。在一旁等候比赛的小学员们也大喊着“向左、向右”为参与游戏的小学员进行“场外指导”。游戏过程中,天山网和室内游乐园的工作人员也在一旁,贴心地护着小学员,保证着他们的安全。

  “平时爸爸妈妈工作忙,没有带我来过这样的地方,里面很好玩,我和其他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很开心。”来自昌吉市的7岁小学员迪力库提·买买提说。

  9岁的古丽比诺·艾尼瓦尔来自吐鲁番市鄯善县鲁克沁镇,和其他大多数小学员一样,她也被眼前从没见过的“新世界”处处吸引着。“我从来没来过这样的地方,里面有好多我没见过的东西,颜色特别多,到处都闪着亮光,好看也好玩。”古丽比诺·艾尼瓦尔在海洋球游乐园里兴奋地说。

  “看妹妹笑得那么开心,我在下面看着也很激动。谢谢悠游堂,谢谢天山网,让孩子有这样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小学员米热古丽·阿卜杜热则克的姐姐温且姆·阿卜杜热则克说。

  让小朋友如此开心的地方,是由新疆德港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悠游堂室内儿童游乐王国免费提供的。新疆德港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白雪峰说,悠游堂的工作人员为了给小朋友们一次快乐、完美的体验,提前就制定好了小朋友们的活动内容,并事先进行过多次彩排,而且他们还为每位小朋友们准备了玩偶礼物。

  小学员们游玩结束后,在临别前,小学员们也为悠游堂的工作人员们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进行了歌舞表演。

     古丽米娜为“舞动梦想”小学员进行舞蹈培训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走进红山公园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之旅如约开启

<<< 1 2  ...   6 > >>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