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克州、喀什调研时强调

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2017年07月29日 14:2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记者从自治区政协获悉:7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喀什地区调研时强调,要高扬总目标旗帜,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系列“组合拳”,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确保打赢这场硬仗中的硬仗。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进社区、到乡村、入农户,召开座谈会议,看望“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和结对亲戚,详细了解自治区党委聚焦总目标系列“组合拳”的落实情况,重点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在阿合奇县和阿图什市,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先后深入新农村建设整村推进点、佳朗奇新区玛纳斯小区、光明街道团结路社区等地,实地调研产业脱贫、整村推进脱贫、易地扶贫搬迁等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在对口联系点阿图什市主持召开了脱贫攻坚座谈会。他指出,克州党委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脱贫攻坚方面工作坚决有力,成效明显。他强调,阿图什市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强化责任、压实责任、落实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要切实领会好“精准”要求,突出重点、抓好政策落实,确保打赢这场硬仗中的硬仗。

  在喀什地区巴楚县多来提巴格乡,努尔兰·阿不都满金看望慰问了自治区政协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员和村里的老党员,并深入了解了脱贫攻坚项目。他指出,2017年政协机关“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总目标,工作卓有成效。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好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坚决地推动自治区党委系列“组合拳”在基层落地生根,坚决落实好自治区党委维护社会稳定的部署要求,切实把村级党组织建设成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反对分裂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推动落实好自治区党委“九项惠民工程”,确保各项惠民举措在基层得到全面落实。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做好基层工作的能力。

  调研期间,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还到阿图什市松他克乡园艺场村看望了结对亲戚王庚长一家,关切询问家里今年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亲戚一家积极发展生产,争做勤劳致富的带头人。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志勇、卡德尔汗·米拉斯汗,秘书长韩军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