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疆的稳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治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交响音乐会引发观众强烈反响

2017年07月30日 15: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战士们在观看交响音乐会。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7月29日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厅主办,新疆艺术剧院管弦乐团(新疆爱乐乐团)演出的“永远的军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交响音乐会,在自治区党委党校礼堂精彩呈现。

    这是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给全疆各族军民奉献的一场视听盛宴。

    英模代表,武警总队医院护理部主任于晓萍哽咽着说:“我很激动,当唱起《我的祖国》时,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就掉下来。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为我是一名武警战士感到自豪。那种心情无以言表。作为一名军人,为了祖国的繁荣强盛今后我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强军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某连队的指导员杨光辉说:“今天很荣幸参加这场音乐会,随着音乐的跌宕起伏激情澎湃,内心激动。作为一名军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祖国强大,也让我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军人要牢记军魂,听党指挥。”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军人,我会时刻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某部队战士王晶说。

    某部队战士孟紫旭说:“今天能有幸参加音乐会,让我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作为一名武警战士,今后我会在工作中一如既往,为边疆地区长治久安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