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走进班的书店

2017年07月30日 18: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工作人员在给小学员介绍图书。

    天山网讯(记者金佐坤 郭峰 仲兆丰 加木布拉提 实习生李纳纳摄影报道)“这么多我喜欢的书,都不知道该看哪一本了。”7月30日,在乌鲁木齐西环北路989号班的书店,8岁的赛吉美朵开心地说。

    当天,16名参加“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的小学员走进班的书店,体验这家集休闲、阅读于一体的多元化书店的文化氛围。

    一进门,孩子们就被书店里一面活字印刷术风格的装饰墙和各种各样的书籍吸引了。大家认真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坐在圆桌旁安静地看着。

    “虽然我们学校也有图书馆,但是没有这么大,也没有这么多好看的书。”来自和田地区皮山县12岁的小学员阿卜杜夏克尔·奥斯曼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有看不完的书。

    来自昌吉市的回族小女孩马玛琳捧着一本《米小圈上学记》津津有味地看着,很快就沉浸到书中的故事世界里了。

    “这里有太多我喜欢看的书了,通过读书,我学到了很多知识。”马玛琳说,她想“赖”在书店里不走了。

    班的书店负责人张彤说:“举办这次公益性活动,就是希望能让小朋友看到更多他们喜欢的书,提高阅读兴趣,让他们真正喜欢上读书。”

    此外,班的书店还为参加“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的16名小学员精心挑选了50本图书作为礼物。

<<< 1 2 3 > >>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