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07月30日 22:5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小学员在表演集体舞《一家人》。

  天山网讯(记者马少宾 郭峰 金佐坤 仲兆丰 加木布拉提摄影报道)蒙古舞、哈萨克族独舞、印度舞、集体舞“一家人”……7月30日,参加“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的16名小学员用精彩的节目作了汇报演出,为此次公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汇报演出晚会上,8岁的蒙古族女孩赛吉美朵表演的蒙古族舞蹈有板有眼;12岁的哈萨克族姑娘曼热满热·斯尔里克用一支哈萨克族独舞征服了台下的观众;维吾尔族小女孩娜孜拉·塔依尔和汉族小女孩王丽媛表演的独唱伴独舞《掀起你的盖头来》配合默契而极富感染力;回族小女孩马玛琳表演的印度舞更是再现了异域风情……

  曾在7月26日为小学员进行专业舞蹈培训的新疆著名舞蹈演员古丽米娜,给小学员们送来了殷切祝福;获得《新疆好舞蹈》冠军的喀米拉·库尔班表演了维吾尔族舞蹈十二木卡姆的精彩片段。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是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网络互动季的重要组成活动,来自全疆各地州市的16名小学员参加了为期一周的舞蹈文化体验活动。

  一周以来,来自全疆各地州市的各民族孩子在一起学习舞蹈,观看舞蹈节演出和动画电影,参观博物馆、科技馆,到红山公园、植物园游玩,彼此成了好朋友,朝着共同的舞蹈梦想前行。

  在吐尔艾力·吐尔迪和艾丽皮热·艾海提两位舞蹈老师手把手的指导下,小学员们接受了专业的舞蹈培训,不仅学会多个民族的舞蹈动作,更重要的是对舞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几天的培训中,这些孩子最大的变化就是,不知不觉地喜欢上了舞蹈。”吐尔艾力·吐尔迪说,只要坚持下去,每一个孩子都能实现成为舞蹈家的梦想。

  小学员们不负老师的培养和希望,用他们所学的舞蹈,作了精彩的汇报演出。

  天山网作为“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的承办单位,还为小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舞蹈节礼物。

  汇报演出结束后,小学员们受邀到幸福电影院观看电影。幸福电影院经理石强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此次公益活动,让这些喜欢舞蹈的孩子们感受电影的乐趣,为孩子们追逐舞蹈梦想助力。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走进班的书店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走进乌鲁木齐市植物园动漫水乐园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努力排练 让《锦绣中华》更完美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走进室内游乐园

    “舞动梦想”文化体验周公益活动走进红山公园

<<< 1 2  ...   7 > >>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