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

杂技剧《阳光·梦》在新疆人民剧场精彩上演

2017年07月31日 00:22   来源:天山网原创

杂技剧《阳光·梦》在新疆人民剧场精彩上演。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7月30日晚,在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活动中,由上海马戏学校和新疆艺术剧院杂技团联袂演出的杂技剧《阳光·梦》在新疆人民剧场精彩上演。

    杂技剧《阳光·梦》讲述黄浦江畔的上海马戏学校倾力为新疆培养杂技人才的感人故事。故事发生在2010年夏天,一群来自天山南北的少男少女走进了上海马戏学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在学校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新疆学员学知识、学艺术,刻苦训练、努力追求梦想。

     该剧分为五个篇章:《志向与梦想篇》、《艺术和理想篇》、《生活与祝福篇》、《求学与感恩篇》以及《团结篇》。该剧中杂技节目主要包括绳技、地圈、双人吊子、弹球、高车踢碗、蹬伞、空中吊环、抖杠、蹦绳、跳板蹬人、单人艺术造型等。

<<< 1 2  ...   9 > >>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