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八一勋章”获得者王刚

2017年08月03日 10:25   来源:新疆日报

  

8月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在乌鲁木齐会见荣获“八一勋章”的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支队长王刚。

  新疆日报讯(记者姚彤 崔志坚摄影报道)8月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全国,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乌鲁木齐会见了荣获“八一勋章”的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支队长王刚。

  陈全国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王刚同志荣获“八一勋章”表示热烈祝贺。陈全国说,日前,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王刚同志并颁授勋章和证书,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王刚同志英雄事迹的高度褒奖,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驻疆部队广大官兵、全疆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关爱。全区党政军警兵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视察新疆时和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陈全国指出,王刚同志是赴汤蹈火、冲锋陷阵的反恐英雄,是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杰出代表,是推进强国强军伟业的时代楷模。希望驻疆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和公安现役部队广大官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积极向王刚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绝对忠诚、自觉看齐追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崇高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坚定看齐追随,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命令指挥;学习他聚焦强军目标、坚持战斗力标准,牢固树立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苦练本领、提高技能,不断增强履行使命任务的过硬素质,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学习他保持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自觉实践“三严三实”和“四铁”要求,努力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学习他扎根祖国边疆、自觉担当奉献,视新疆为故乡,沉下心、扑下身、扎下根,以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神圣使命,不畏艰难险阻,勇于冲锋陷阵,勇往直前、敢打必胜;学习他坚持根本宗旨、自觉爱民为民,把各族群众当亲人,充分发挥战斗队、工作队、生产队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各族群众放在心头,永远做人民子弟兵。

  王刚表示,一定不辜负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殷切期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决听党指挥,始终忠诚使命,强化练兵备战,为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保卫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自治区副主席朱昌杰,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员管延密、政委王爱国一同会见。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