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U18男足获全运会季军

2017年08月04日 09:36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马磊报道) 8月3日,天津全运会足球项目U18组三、四名决赛中,新疆队1比0力克江苏队,获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U18男子足球赛季军,创造新疆足球在全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本场比赛中,新疆队一直压着江苏队,上半场第24分钟,新疆队15号买尔旦江·阿不都克里木攻入一球,1比0领先。第40分钟,新疆队叶尔凡错失了一次单刀的机会,没有扩大比分。在下半场,新疆队全线压上攻门,但双方皆未能再度破门。

  最终,新疆队以1比0战胜江苏队。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本届全运会U18男子足球赛季军的新疆小将们,创造了新疆足球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在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上,新疆男子足球U20组曾获得全国第四名。

  新疆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曾波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的压力非常大,江苏队的实力强于新疆,且对方的球迷声势浩大。在比赛中,大家排除了外界干扰,认真执行了赛前教练的技战术布置,团结一心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回顾此次征战历程,新疆队在之前小组赛中一直表现优秀,以2胜1负战绩获得A组第2名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遭遇强敌上海队,双方经过激烈较量,最终新疆队以1比3惜败上海队,无缘决赛。但这次比赛的失利,并没有削弱队员的意志,大家快速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只经过短暂的休整,就重新站到季军争夺战的赛场上,战胜了颇具实力的江苏队。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