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生命书写忠诚 坚决给“三股势力”以毁灭性打击

2017年08月06日 11:03   来源:新疆日报

  □乌鲁木齐第二教育矫治局(戒毒所)党委副书记、局长 茹先古力·吾买尔

  为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的号召,4月20日,全区政法系统集体发出承诺,誓言给“三股势力”以毁灭性打击。这是全区政法干警的决心,也是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

  “三股势力”罪恶滔天,血债累累,是各民族共同的敌人,我就是最有力的证人。2015年,我年仅29岁的侄子巴图尔江,为了保护群众生命安全,被暴恐分子残忍杀害。头、肩、背被砍17刀,刀刀致命。至今,家里亲人仍以泪洗面,痛不欲生。在我们反恐维稳队伍中,又有多少人经历着像我一样的悲痛,在无辜群众中,又有多少家庭惨遭暴恐分子杀害,经历生离死别。暴恐分子怎能对同胞下如此狠手?不!他们不是我们的同胞,他们是披着人皮的恶魔!

  家仇国恨,我们与“三股势力”不共戴天!今天,我代表全区各族政法干警郑重宣告:“三股势力”想要继续作恶,我们决不答应!想要宣扬宗教极端思想,把人变成恶魔,我们决不答应!想要破坏民族团结,分裂祖国,我们决不答应!

  我们要正告“三股势力”,休想拿“是不是维吾尔”“是不是穆斯林”来绑架威胁我们!我们与“三股势力”的斗争是一场捍卫中华民族根本利益的斗争。不彻底粉碎“三股势力”,则社会无稳定、民族无希望、百姓无安宁。我们打击犯罪,从来没有民族之分、宗教之分。我们开展的严打专项行动是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决战。这场决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这一决战时刻,全区政法干警庄严承诺:

  我们要用生命书写忠诚。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总目标,以身许党许国,以身报党报国,做党和人民的“刀把子”,誓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誓同“三股势力”斗争到底!誓与“两面人”“两面派”斗争到底!

  我们要用生命维护稳定。坚持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反恐维稳“组合拳”,紧握刀枪、枕戈待旦,坚决把暴恐分子打干净、挖干净、铲干净,坚决把“两面人”揪出来、清除掉,坚决消灭“三股势力”!

  我们要用生命守卫正义和团结。始终坚守法律底线,严厉打击犯罪,作执法为民的表率,当维护公平正义的先锋,充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发动群众,让全体维吾尔族群众知党恩、感党恩,与一切破坏民族团结的言行作最坚决的斗争。

  决战时刻,众志成城。请党和人民放心,全区政法干警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用手中的钢枪和法律坚决给“三股势力”以毁灭性打击!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