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部门再部署深化发声亮剑

2017年08月09日 10:5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隋云雁 通讯员刘涛 连志纯报道)日前,新疆多个部门通过召开发声亮剑动员大会、再动员再部署大会及推进会等活动,贯彻落实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坚定坚决把发声亮剑引向深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

  弘扬正气凝聚人心

  8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大会,就进一步深化发声亮剑、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党员领导干部,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坚决把发声亮剑引向深入,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信访局局长穆合甫力·阿布里米提说。

  近一段时期以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部署开展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活动,在斗争实践中统一共识、弘扬正气、凝聚人心,锤炼了党员干部,夯实了群众基础,筑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要求,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必须发挥政治表率作用,巩固斗争成果,继续深化认识,持续发力,做到发声亮剑全覆盖,在斗争中检验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要深层次推进发声亮剑,坚持正本清源,强化斗争意识,提高发声质量,深挖错误思潮根子,把深层次问题讲清楚,夯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要务求实效,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把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坚决取得同“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的彻底胜利。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持续亮剑践行忠诚担当

  8月7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发声亮剑活动推进暨动员大会,进一步动员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凝聚起实现总目标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聚焦同“两面人”作坚决斗争,深入推进发声亮剑活动。

  会议要求,要坚决打赢同“两面人”作斗争这场硬仗。一是在形式上做到不断发声、持续亮剑。重点聚焦同“两面人”作坚决斗争,把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活动引向深入。二是要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发声、个个亮剑,形成深入发声、反复亮剑的常态。三是在内容上要做到正本清源、提高质量。紧密结合本职工作拓展深化发声亮剑内容,提高发声亮剑的质量,把错误的思潮根子挖出来,把深层次的问题讲清楚。四是在承诺和践诺上要做到标准具体、知行合一。五是在深化推进、确保成效上要做到强化督导、认真考核。

  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

  坚决把活动引向深入

  8日下午,自治区国土资源系统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各族党员干部把发声亮剑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治疆方略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发声亮剑活动的新高潮,坚定坚决把活动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毫无例外地明规矩、知底线、守纪律,在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必须自觉把个人的成长进步放在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的大局中考量,放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定位,带头发言、表明态度,亮明观点、作出承诺,主动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在事关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的问题上发力,深挖错误思潮根子,把深层次问题讲清楚,把发声亮剑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转促”专项活动中,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融入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过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