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在爱国宗教人士、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人人奋勇争先 参与到落实总目标的伟大事业中

2017年08月09日 10:5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杨 米日古力·纳斯尔 马伊宁报道)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在我区广大爱国宗教人士、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同仇敌忾、勠力同心,人人奋勇、人人争先地参与到落实总目标的伟大事业中,助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早日实现。

  爱国宗教人士:坚决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论宣战

  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院长阿不都热克甫·吐木尼牙孜说,我要以身作则,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发挥好自己在信教群众与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对错误思想观点大胆发声亮剑,坚决向一切分裂思想和言论宣战,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委员、乌鲁木齐市银川路北寺阿訇韩金录说,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值得各族人民学习,为我们树立了榜样。

  新疆作为多民族多宗教并存的地区,虽然各民族在生活习惯上有差异,但我们都深爱这片土地,各民族之间就像兄弟姐妹一般互相欣赏、互相协作、互相扶持,共同建设美丽家园。作为中国公民,我要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坚决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发挥好爱国宗教人士的作用,引导信教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多作贡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新疆区委会主委董新光说,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明辨大是大非的立场特别清醒、维护民族团结的行动特别坚定、热爱各族群众的感情特别真诚,是我区各族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切实把新疆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充分发挥民建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为实现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主委孟庆才说,我们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维护稳定没有局外人”的思想,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亮剑。作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通力合作的参政党,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治疆方略上来,主动承担起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以实际行动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石。

  无党派人士、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伊尔扎提·扎达说,我要忠诚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旗帜鲜明地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同时以实际行动带动亲戚朋友和身边人发声亮剑,针锋相对地批评、抵制各种错误言论,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非公经济人士: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

  新疆品牌研究所所长、新疆品牌战略促进会秘书长阿不力克木·候赛因说,广大维吾尔族企业家和经商人员要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反恐维稳“组合拳”,彻底认清“三股势力”妄图分裂国家的险恶用心,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划清界限,针锋相对地与其开展斗争。广大维吾尔族企业家要以强烈的进取心学习政策、学习管理、学习业务,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主动参与到改革发展、经济建设、民生改善的各项事业中去,在加快经济转型、实施创新驱动中施展才华,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展现作为,在紧贴民生、推进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精准扶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争当先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一流的业绩,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新疆阿尔曼清真食品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热迪力·阿布拉说,这些年来,我亲身体会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企业的关心与支持。正是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与帮助下,才有企业今天的喜人成绩;正是有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才有企业明天的发展壮大。作为一名少数民族企业家,我要勇于发声亮剑,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作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楷模。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