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新疆站)开班

2017年08月22日 15:4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新疆站)开班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摄影报道)8月22日,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新疆站)开班仪式在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疆各地州县(市)的1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培训。

  据介绍,2017年将在全国举办32站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培训,培训内容根据各地群众健身实际需求确定,设计广场舞、健身秧歌等20个群众健身运动项目。新疆站的培训项目为广场舞和健身操两个项目。

  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居来提·喀斯木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重要一年,社会体育指导员作为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为各族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满足多样化健身需求的重任,对于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和公共体育服务均等化任务至关重要”。

  据了解,新疆社会体育指导员已发展到3万余人,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年活跃在城市基层社区和农村乡镇第一线,受到各族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赞誉,得到社会广泛认可。

<<< 1 2  ...   5 > >>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