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监狱系统开展“对党绝对忠诚”专项教育活动

2017年08月22日 16: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监狱系统开展“对党绝对忠诚”专项教育活动动员会现场。

  天山网讯(通讯员冯哲 王涛摄影报道)8月21日上午,新疆监狱系统召开“对党绝对忠诚”专项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专项教育活动在普遍开展“三项清理”工作的基础上,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关于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的规定》等党纪法规,结合新疆监狱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开展学习教育、对照检查、执纪问责,并建立长效机制。

  开展专项教育活动,是教育广大民警职工始终政治坚定,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在事关国家最高利益和各民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坚决维护监狱绝对安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