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松书法展在乌鲁木齐美术馆开幕

2017年08月24日 17:07   来源:天山网原创

纪松书法作品。

  天山网讯(记者李红燕摄影报道)8月24日上午,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书法家协会主办的“书道友情”纪松书法展在乌鲁木齐美术馆开幕。

  此次共展出纪松隶书、楷书、行草诸多字体的不同书法作品80余件,展览将持续6天左右。

  纪松,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师从著名书法家徐利明,擅长大草,能小楷、草书,2016年获第四届“兰亭七子”之誉,先后数十次获得全国大奖。

  纪松表示,新疆具有丰富的传统文化资源,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年轻人要增强弘扬传统文化意识,书法展是一个契机。今后,他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实践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书法展现场,不仅有来自新疆本土的书画艺术家观展,纪松还特别邀请江苏著名书法家子江、画家陈田倾情助展。两地艺术家以书为媒、以笔会友,表达了共同促进新疆和江苏两地书法艺术发展的强烈愿望。

<<< 1 2 3 > >>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