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新疆各单位把发声亮剑活动引向深入

2017年08月27日 11:0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刘毅 王永飞 逯风暴报道)连日来,新疆各单位各部门继续深化发声亮剑专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精神,组织各族干部职工不断发声、持续亮剑,为实现总目标凝聚强大力量。

  自治区畜牧厅:

  发声亮剑力求实现全覆盖

  17日,自治区畜牧厅召开畜牧厅系统深化发声亮剑、与“两面人”决战到底推进会。会上,畜牧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重新学习了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精神,8名干部结合自身经历作了表态发言,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决战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自治区畜牧厅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号召,在系统内广泛开展“亮身份、争先进、作表率”活动,已累计开展发声亮剑宣誓承诺大会49次,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60次,开展签名承诺22次,发声亮剑不断向纵深开展,激发出广大干部职工的正义之声,形成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自治区畜牧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张伟说,发声亮剑是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强大精神力量的重要举措,畜牧厅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推进发声亮剑活动向纵深开展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发出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的正义之声,亮出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正义之剑。下一步,畜牧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发声、持续亮剑,实现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全覆盖,在畜牧厅系统内形成揭批声讨“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强大声势,为实现总目标营造良好氛围。

  全区金融系统:

  掀起反恐维稳斗争的新高潮

  17日,全区金融系统进一步深化发声亮剑宣誓承诺暨全区金融机构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誓师大会召开。此次会议是在前期发声亮剑系列活动基础上,全区金融机构掀起的又一次反恐维稳斗争的新高潮。

  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阿达来提·吐尼亚孜等7名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发言表态。他们表达了金融机构干部职工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忠诚态度,表达了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对实现总目标的坚定信心。

  会议要求全区金融系统干部职工要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急先锋、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的捍卫者、大力促进民族团结的践行者、高扬旗帜落实总目标的实干家、立场坚定忠诚担当的生力军。要积极培育讲政治、懂经济、会金融的金融人才队伍,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支撑。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系统:

  坚决铲除党员干部中的“两面人”

  20日上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系统召开深入推进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向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学习发声亮剑推进会精神,动员交通运输厅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各族干部群众深入开展发声亮剑活动,向“三股势力”和“两面人”宣战,坚决铲除党员干部中的“两面人”。

  会上,6名各族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新一轮发声亮剑,亮明观点、表明心声,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副书记、厅长祖丽菲娅·阿布都卡德尔说,我们要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要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绝对对党忠诚,让“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无处遁形,要坚决把他们清除干净。作为交通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要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坚决同“两面人”作斗争,用热血和忠诚践行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全力以赴维护行业和社会稳定,推进自治区交通运输事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