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不忘初心跟党走旗帜鲜明反分裂

2017年08月27日 11:18   来源:新疆日报

  □ 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政协机关纪检组副组长 胡万别克·木哈买提江

  “三股势力”打着“民族”“宗教”的幌子,煽动民族仇恨、制造宗教狂热,制造了一桩桩暴力恐怖案件,严重危害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暴力行径令人发指,罪恶图谋昭然若揭,实为祸国殃民之大害!“三股势力”这颗毒瘤一日不除,暴恐活动一日不止,人民群众就一日不得安宁。而藏匿于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更奸诈、更阴险,危害更长远、更深重。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对“两面人”的严肃查处,也深刻认识到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的极端危害性,他们吃着共产党的饭,却砸着共产党的锅,充当着“三股势力”的帮凶甚至是“保护伞”,极尽所能地进行着各种暗中破坏,我们必须保持时刻警惕,对“两面人”予以坚决斗争、严厉打击。我们必须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彻底认清“两面人”和“三股势力”的丑恶嘴脸和反动本质,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我们必须团结起来、行动起来,立场坚定地向“三股势力”宣战!态度坚决地把“两面人”揪出来、清出去!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誓死保卫我们共同的和谐家园和幸福生活!

  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挺身而出撰写了《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旗帜鲜明、坚定坚决地发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声、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之声、誓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正义之声。全疆各族党员干部群众纷纷响应,高举总目标的旗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发声亮剑活动,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坚决斗争,为落实总目标,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集聚了强大的正能量。我们要把发声亮剑作为落实总目标的助推器,作为打好反恐维稳“组合拳”的磨刀石,作为深化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宣言书,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试金石,坚持把发声亮剑活动引向深入。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爱党、信党、护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地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大张旗鼓地、理直气壮地、坚持不懈地讲信念、讲党性,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坚定不移跟党走,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将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权威性、严肃性,牢固树立强烈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时刻保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严格执行反分裂斗争纪律,坚决反对阳奉阴违的两面派行为和一切阴谋诡计,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重大原则问题上绝不含糊其辞、模棱两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言行一致,绝不做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两面人”。始终坚持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反分裂斗争纪律利剑高悬,切实用好“四种形态”,持续强化监督、严格执纪、正风反腐、严肃问责,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毫不手软、绝不姑息,坚决把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揪出来、清出去,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铁纪担当坚决捍卫总目标。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政协干部,我将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地把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为统领所有工作的总纲、核心任务、着眼点和着力点,坚持聚焦总目标、盯住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始终把反恐维稳作为重于泰山的政治责任和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牢记在心、扛实在肩。

[责任编辑:罗玲 ]